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以愛之名,共盼春來


以愛之名,共盼春來

     這一波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所引起的疫情在全球各地持續升溫,以及國內每日增加的確診人數,本校防疫小組戒慎恐懼,仔細佈署相關防疫措施,希望能為大家守護好安全、健康的中山校園。當然,這尚須倚賴每一個中山人能率先守護自身健康,同時協助學生身心安頓,共同攜手防疫。

    這次疫情的衝擊,使一些人感到悲傷,給許多人帶來經濟困難,並給我們所有人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巨大變化。職是,已請輔導夥伴協助向師生宣達自我照護及關懷措施,也同步邀請導師們協助:1.若班上有經濟需求同學,可協助申請早午餐券、仁愛基金或教育儲蓄戶等;2.若有察覺同學心理情緒異況,都可洽請輔導處共同協處。

   自律與善解是我們中山人的特質之一,越是困難時刻,我們更必須保持團結謹慎與果斷,也要努力堅持共盼春來。最後,特別感謝這段期間額外付出的同仁們,用心承擔守護工作,預計還有一段辛苦路要走,請大家多給予支持、打氣!大家健康、中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