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執著

總是想從生活中沂取些甚麼
因為生活似乎不這麼輕易留白
奇怪的是
事情笨拙底愿違
自身的枷鎖透過自己的雙手 著實密綁
找不到一絲罅隙 吸吐
望著籃球場上
使勁扭動的大小身軀
讓我超連結到 生活中許多扭取的虛假、造作
心理變態 從而正式入主生命歷程的字典
我已無法逃避
原來多愁善感與精神變態 僅是一線之隔
為什麼
滿滿綠草 喚不起滌淨心靈
幾透鵝黃 放不下滿載負荷
細細私忖
原來自己將我困在維谷
好生難過
哦!神啊
伏祈 默禱
不應聲 踅音拉的老遠
裊繞香煙 悲喜交錯 無所遁形於您的跟前
形而上的穿鑿 行而下的附會
騃愚如我
不得不渺小
不得不誠實
而我
甘於渺小 訢然誠實
是出口 也是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